--Just the way you are

*

李成烈一直很喜歡金明洙的那雙眼睛。

被那雙黑得發亮的瞳盯著看時,往往讓李成烈有些不知所措。

像星子般閃爍卻又深邃的像清潭。

你似乎可以看到那人的靈魂。

在他的武裝下,那單純善良的靈魂。

在冷酷寡言的防備下,李成烈發現了躲在深處的那隻小貓咪。

*

李成烈特別喜歡看金明洙剛睡醒的樣子。

頭髮亂糟糟的,睡眼惺忪,沒有上妝的樣子看起來一下小了好幾歲。

而且每天起床就像重新開機,還要遲鈍一會才重新運作。

一臉癡呆。

當然金明洙聽到李成烈這麼說他時是馬上往他頭上敲下去,順便回了幾句像是總比你從沒開機過好之類。

但李成烈還是很喜歡,那金明洙毫無形象的樣子。

他沒有跟明洙說過,他那個模樣有多可愛,有多令人止不住嘴角上揚。

比起舞台上精緻的妝容,李成烈更喜歡他自然的樣子。

因為,那才是真正的明洙啊。

*

金明洙長得很好看李成烈一直是知道的。

白皙光滑的肌膚,美麗的雙眸,高挺的鼻子,粉嫩小巧的唇。

有時候李成烈會大嘆老天不公平,雖然自己也長的不差,但他覺得那像陶瓷娃娃般的長相實在是太受老天偏愛。

像老天最得意的藝術品。

不過他倒也常常感謝老天。

祂賜給了他得意藝術品的所有權。

只有他可以牽著他,只有他可以親吻他的雙唇,只有他可以讓他依靠,只有他可以擁他入懷。

因為李成烈擁有金明洙。

因為金明洙是李成烈的。

因為他愛他,他也愛他。

*

金明洙鮮少露出笑容。

在舞台上因為形象就不用說了。

但在私底下,明洙還是不常笑。

不是他冷酷,不是他不開心或心情不好。

他只是不會將情緒太誇張的表現在臉上。

當你仔細觀察,你還是會看出那些微的不同。

傷心難過時,微微下垂的眉及嘴角;生氣時板著臉不發一語;想哭時咬著唇抬起頭,試圖不讓淚水留下;開心時閃爍的瞳孔及上揚的語調。

簡單卻不明顯。

而當金明洙真正露出笑容,可愛的酒窩掛在雙頰時,通常身邊都有一個李成烈。

他最喜歡的李成烈。

金明洙永遠都記得李成烈說過,當金明洙笑的時候,他覺得世界停止了轉動。

這誇張的說法讓金明洙當下就笑了出來,接著就聽到李成烈大聲嚷嚷的說著剛剛世界又停了。

金明洙只是上前去,輕輕地抱著他,頭靠在他熟悉的肩窩。

他想謝謝李成烈,謝謝他這麼喜歡他。

雖然最後他還是沒有說出口,但經由對方回抱著他的溫度,他知道李成烈知道了。

知道了他全部的心意。

因為金明洙在李成烈面前,是如此的簡單明瞭。

*

每當金明洙無意識的嘟起唇瓣,李成烈都必須克制自己衝上前強吻他的衝動。

這可是在舞台上呢。要忍住啊。

李成烈看著嘟著嘴陷入自己世界的金明洙,如是想著。

當那張朝思暮想的臉近距離在眼前,輕輕閉上的眼,微微顫抖的眼睫毛,臉上浮著好看的紅暈。

溫柔的覆上對方粉嫩的唇,李成烈總是覺得幸福的要心臟麻痺。

接著若是控制不住自己,他會強勢的探入對方的口腔,吸允他的小舌,感受對方的虛軟及忍不住發出的呻吟。

若是那天他控制住了,在輕柔的碰觸後,他會退開欣賞人兒滿臉羞澀的桃紅,接著不好意思地埋入自己的懷中,就算李成烈怎麼喚都不肯抬頭。

但這都是在金明洙心情好的情況下。

別忘了金明洙可是隻女王般的小貓呢。有時李成烈想在臉上要個BOBO都是件難事。

不過李成烈也很喜歡這個樣子的金明洙。

他完全的樂意,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逗小女王開心。

*

金明洙曾經踮著腳,從背後抱住李成烈,下巴靠在他肩上,用帶點不滿意味的語氣,忌妒李成烈的身高,及修長的腿。

李成烈只是偏頭看著像隻無尾熊掛在自己身上的明洙,寵溺的笑笑。

--我比你高,才能當你的牆,保護你啊。

--而且你還嫌你不夠高啊,東雨哥聽到會哭的。

明洙聽完也跟著笑了。

忽然往前一傾。趁著背上的人雙腳騰空時,猛然勾住他的雙腿。

揹著他在片場跑來跑去。

--成烈啊,我重嗎?

--當然重啊,我背得可是我的全世界。

You are my everything . All my world is you .

*

「成烈,你喜歡我甚麼?」

坐在宿舍地板上,李成烈低頭看了看那個趴在自己懷裡胡思亂想的小腦袋瓜。

「你如果對我用敬語我就告訴你。」

「......少幼稚。」金明洙翻了翻白眼。

「你到底要不要回答?」從成烈懷裡抬起頭,語帶威脅。

「要要要......」重新將金明洙摟回懷中,順便替自己的兄長尊嚴默哀一把。

低頭看著明洙長長的睫毛,還有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神,輕笑了一聲。

「全部。」

明洙失望的撇撇嘴,又將臉埋回成烈胸懷。

「好老套的答案。一點誠意也沒有。」明洙嘆了口氣。

「我很認真的問你耶!因為、因為我覺得啊,我明明就沒甚麼好喜歡的,又彆扭又敏感,不會撒嬌也不貼心,任性、固執,還很霸道,愛吃醋又嫌東嫌西......」

「這些我也都很喜歡。」李成烈打斷明洙的話。

「我喜歡你全部的樣子。所以,不要為了我有所改變。」靠在懷中人兒的耳朵旁,用最輕柔的聲音說著。

「Cause you are amazing,just the way you are.」

感動的情緒最後隱沒在兩人緊貼的唇瓣間。

融化成愛。

 

 

 

------fin。

2012.3.18

 

金明洙我對不起你TTT

拖好晚喔嗚嗚嗚...

希望你永遠都是那麼美好

李成烈請好好守護他

生日快樂,金明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爾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