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:

1.此為INFINITE同人文,純屬虛構請勿當真←才不會有人當真

2.CP配對為烈洙、南圭、亞東,有雷者勿入

3.內有崩壞請愛惜眼睛(欸

4.轉載請註明出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ESP/PK HOUSE】 01 「是正常人欸!好稀奇!」

 

「真討厭!怎麼下雨了呢?」明洙嘟起嘴,靠著車窗不滿的抱怨著。

「明洙討厭雨天嗎?」媽媽轉過頭,溫柔的語調從前座傳來。

「討厭,都不能出去玩。」明洙瞪著車窗,像是要把它瞪出一個洞來。

「可是雨天也有雨天的好喔~明洙想想看,有甚麼事情是只有雨天才做得到的?」爸爸也微微側過身說,「通常好的事情都躲在不好的事後面喔!」

「那明洙會試著喜歡雨天的.....」

『碰』「爸爸!媽媽!」

轟隆一聲,閃電的光照在血流不止的爸媽臉上,混著雨水,流成一朵朵的紅花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嘶--好痛,我的頭。

這個觸感.....我是在床上吧......所以剛剛是作夢了,真是,都過了那麼久,怎麼還會夢到那一晚的事。

明洙忍著不適微微睜開眼,映入眼簾是一個頗為秀氣的臉,眨著大大的眼睛......

他是誰啊?

「聖圭哥,他醒了!」眼前的男孩興奮的大叫。

所以說.....他剛剛是昏迷的意思嗎?金明洙運轉他有點遲鈍的大腦,試著回想他發生甚麼事了。

他記得他昨天一個人搭著地鐵要去首爾,因為再過兩天學校就要開學了。但本來住在孤兒院的他,到了首爾根本無處可歸,到了晚上都還沒找到住處,房間難訂是一回事,價格昂貴也是一回事,但更重要的是,他金明洙可是一代路癡啊

首爾複雜的道路加上漸漸變暗的天色,金明洙決定要回去車站睡,但是當他察覺到這點的時候,他已經迷路了。正當金明洙懷疑自己是不是準備凍死街頭,大好的青春年華就到此為止的時候,好像有一個人....從旁邊的別墅翻牆出來.....向著他的方向衝過來。然後他覺得他飛了出去,後腦不知道撞上了甚麼.....接著甚麼都不記得了......那個人好像有著大大的眼睛,秀氣的臉頰輪廓......

金明洙突然瞪大眼睛,看著男孩,「你....你....那個.....」

男孩像是猜到他會有甚麼反應似的點點頭,「你好,我叫李成鍾。」

喔,原來叫成鍾啊.......不對啦!不是要問這個!我是要問你啊.....

突然另一個少年瞬間出現,重重拍了男孩的頭。等一下....瞬間? 他甚麼時候出現的?

「他又沒問你叫甚麼名子,你把人家撞飛不是應該先道歉嗎?」"瞬間"出現的少年罵著那個叫成鍾的男孩。

「優鉉哥你用講的就好了嗎!幹麻動手啊!」成鍾也大聲反駁回去,但很快的又換上笑容,「對不起喔,我昨天晚上不小心把你撞飛了。」說完還很乖巧的鞠了個躬。

「喔...沒關係....」不過,我是真的被撞"飛"了耶!敢問你是多少秒速衝過來的?

 

「優鉉啊,他醒了嗎?」遠處傳來一個聽起來很明顯就是沒睡飽的聲音。

「醒了啊,圭哥。」叫優鉉的少年突然笑得燦爛,轉過頭看著正走向這裡的男人。

明洙看了眼那個男人,他閉著眼睛走路嗎?

「我眼睛是張開的。」喔,那眼睛也太小了吧。

「不好意思,我生出來眼睛就是這麼小。」喔沒關係啦!小眼睛也很有魅力啊!

「謝謝。」不客氣.....等一下....他為什麼聽的到我心裡想的話?

南優鉉依然帶著笑意看著臉上瞬間充滿驚嚇表情的金明洙,「圭哥,你又亂用讀心術了。」「你看人家都被你嚇到了。」

「.....我哪有亂用。」被叫圭哥的男人想解釋又解釋不出甚麼,最後只好敷衍的反駁一句。「你好,我叫金聖圭。」

「你好...」金明洙握住聖圭朝他伸出來的手。

「成鍾跟你道過歉了嗎?」聖圭伸手將李成鍾抓到旁邊,然後成鍾馬上裝可憐的說他抓太用力了,聖圭翻了翻白眼說也比不上你這怪力之類。

明洙點了點頭。

「那.....」「聖圭哥!他醒了嗎!」一個鬼叫聲從門口傳來。

「呀!李成烈你能不能小聲點!」金聖圭極不爽的瞪了那個從大門衝過來的人一眼。

但那個衝過來的人完全沒有要理他的意思。

「你叫甚麼名字?」那人一衝到床邊劈頭就問。

「金...金明洙。」

「你為什麼那麼晚了在我們家門口?你有甚麼目的?你有超能力嗎?你家在哪?你今年幾歲?你...」「呀!李成烈!」

「幹麻!聖圭哥你幹嘛打我!」「你嚇到人家了啦!」金聖圭再度送了李成烈一記白眼。

其實金明洙很想說的是,他今天受到的驚嚇已經夠多了,這個根本不算甚麼。

莫名被撞飛、瞬間出現的少年、聽得見心裡在想甚麼的男人、還有剛剛那人問自己甚麼.....有沒有超能力?

當然還有更重要的......

 

這裡是哪裡啊?

 

 

--2012.1.25 by尼爾

整個就是很混亂的在打....

摁,大家好我叫尼爾。←這尷尬的自我介紹是怎麼回事

今年高一,

我不知道下一次更是甚麼時候(揍

會盡量撥時間打的~

其實這應該不算是長篇,

就是一段一段的這樣(哪樣?

算是...系列吧!? ←自己解釋得很開心

歡迎(懇求)大家留言喔~大家交個朋友嗎~(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爾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